sherlock

双妖文 转世后的你1

  (本人写文可能会有ooc的情况出现,还望各位看官海涵啊😭😭😭,本文是根据群内一位朋友的灵感有感而发,再次谢谢那位朋友~)

  ……

  上一世你们不得善终,落入轮回,记忆尽失……

     得以善终的兄弟们则保住了记忆,这其中也包括我……

  人间最美好的季节不过是四月了,因为既赶走了冬天的严寒,又不会渴望夏季的酷暑,柳树终于重新披上了外衣,桃花也只在这一个月内短短的盛开。

  只可惜,昨日下了一场大雨,把这桃花打的四分五散的,真可惜,这花才开没几天。

  丝丝凉风吹进了一户人家里,一位少年郎正与某人对话,感觉到了这股凉意,便关了窗户。

  “有点冷”少年郎说道,声音温润如玉。

  “是呢”在他身旁的人说到

  ……

  这少年郎生的眉清目秀,穿着淡色衣服,对着他旁边这位说道:“天气预报说一会儿还有雨,今天是出不去了”

  “学究,要不你算算哪天放晴?”那位半开玩笑似的说道

  “我怎么可能比你会算?”吴用眼睛依旧盯着窗外,不紧不慢道。“还有,咱俩自从认识开始你就叫我学究,为什么啊?”吴用这才把目光收回来,盯着公孙胜问到。

  原来这二人从小就熟识了,二人的成绩不分上下,也因此成为了知己。

  公孙胜微微笑道,接着又说“叫习惯了,改不了了”神叨叨的说道

        “你又来了”吴用说道,“从小就看你这故弄玄虚,长大了这毛病还改不掉是吧?”随后又扶额,说:“我上辈子究竟是造了什么孽这辈子遇到你啊”

  公孙胜笑了笑,故作高深的说:我会的可不止这些,贫道还可算过去未来,说完之后还作抚须状。

  “还贫道上了”吴用满脸不信,说:“既然你说你能算过去未来,那你先算算,我上辈子是怎么死的?为什么这辈子我遇上了你?”吴用也半开玩笑似的说。

  公孙胜听了之后,愣了一下,好久之后才缓慢开口道:“你……是自缢而死的”

  “那你说说我倒是为什么自缢?自缢的理由?”吴用又开口质问到。

  这次公孙胜不在开口说话了,吴用见状则说道:“编不下去了?”

  公孙胜依旧没开口说话,吴用发现了不对劲,但还是说道:“你还是把这神叨叨的毛病改掉吧,不然以后怎么找媳妇儿?”吴用依旧半开玩笑的说道,此时,外面已经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。

  “行了,时候也不早了,我就先回去了”吴用道

  “嗯……”公孙胜应道。

  目送着远去的背影,公孙胜则轻轻的谈了一口气,

  “看来,拥有记忆的那个人反倒是折磨啊……”公孙胜垂眸道

  窗外的雨依旧淅淅沥沥的下着,只是不知打落了哪棵树上的花瓣,轻轻落入水中,同着雨丝一起泛入涟漪……

  

 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